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闷啊闷 =。=


耶。。
无聊的我
吃着无聊的饼干
写着无聊的内容
过着无聊的一天
xD
不错,只有无聊的人才会想得出这几句
证明我真的很无聊
哈哈哈~~


最近。。
都不懂怎么形容我自己= =

真的得空到~没有人有= =
感觉自己越来越懒
oh gosh ! i dont wish to be coming a LAZY man ~~
其实我是个幸运的小孩= =什么都有了= =
希望我能达成我为我自己铺好的路
一路好走~
choy!!!
哈哈 xP
存多多钱,以后跟爱人去环游世界 =)



最后。。愚人节快乐 !! ^^april fool ~~

希望看到这张照片的人能跟我一起笑啊 ^.^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