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



没什么东西好写的
写一点东西
记录下我的心情
以后还可以看回 :)


最近作工作工还是作工
真想快快存到钱
可以完成我很多事情
其实..
现在我还很不习惯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空空的
突然觉得人生很没意义这样

期待五月的到来
去疯狂玩
怎么我老是为了感情的东西烦恼啊
我太傻了?
一个大男生为了感情的东西想东想西
像个女孩子这样
其实我也不想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总是会变的
当我们遇到更好的东西,或更新鲜的人事物
通常都是会很想去尝试
我以前就是这样
就因为后悔,错过了才懂得去珍惜
不过都已经来不及了
到最后只能自己怪自己
而我懂这个道理
所以不会去动不属于我的东西了

希望我会遇到我想找的那个人
烂桃花离我远远
我不想要你了
我想自己去找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