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nice trip xD





我们去到那里超爽的
因为不是假期的关系,所以整个地方是没人的,除了管理员之外
是爽到~~
因为不会吵,呵呵
只有我们吵罢了 xD
去到那里东西从车上拿下来了之后
全部人都走去海边那里了
天= =
去全部不怕晒的咯
那时刚好是1点多吧没错的话
可是还好太阳不大
不然我现在早就变黑人了 xD






 无聊自拍了一下= =



合照





=.=



弄完东西后
就驾车出去吃午餐
然后在那里逛逛买些东西
两三点回到去的时候
因为还很晒
所以没去海边
去了会被晒死= =
所以就坐在秋千吹风听歌
超爽,超自在咯
虽然头发已经被吹到很乱了
不过还蛮放松的啦去到那里 xD
还跟朋友聊了很多东西

到了大概5点多,她们女生也准备好去海边那里了
他朋友说说他起火,等等他们玩回来就可以吃了 @.@
我直接感动到咯给他
他人也未免太好了吧 @.@
然后我就跟他两个起火弄东西
然后她们女生去玩
我可以讲她们女生很爽咯跟我们出来
因为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我们两个男生在做
她们全部等着吃 =.=
哈哈



我也是很白下的咯其实 xD


吃的过程很好玩
因为有一个女生她小我一岁
可是叻,重点 !
她样子不像她实际年龄
所以我一直叫她aunty xD
她被我气到一直骂你xxx
哈哈哈 ^.^v
很好笑她

吃完后全部去冲凉,然后玩uno
我很久没玩了,所以一直被罚 =。=
过后因为不想睡在房间的关系
我在屋外椅子那坐着吹风
过后我朋友那男的也来陪我
聊了很多咯跟他
其实我们并不那么熟的以前
可是我可以感觉跟他越来越熟了
因为聊了很多
可是他的人会比较闷,因为他没什么交朋友
所以说话都闷闷的 =.=
不过我们这班朋友应该会慢慢让他改变
(因为我们都是废子的关系) -.-
希望他能变的更多话,然后女人缘会更好 ^^

继续回刚才在外面躺着的话题= =
当晚的风超大,大到好像不用钱酱咯
而我朋友也睡着了
我还没睡,因为在按着电话
突然
我看到在我对面最角落的秋千那有个人影坐着在那里摇
心想惨咯
酱晚了谁会在那里坐着wor = =
当时是一两点多了
我就很仔细的一直看着那秋千在摇
很明显是个男生大人的人影咯
然后我就叫我朋友起来看
头头他说没有看到叻
我就心就毛了一下 @.@
可是他仔细看了一看
说好像是个人影叻
然后
我们就走去看
因为如果真的有人的话会危险也,只有我们两个男的,然后又很暗
结果去到就不见了= =
是毛的咯我走到那里,因为环境暗暗的很恐怖
真的 @.@
然后就算了,走回去坐着
我朋友因为怕冷的关系,所以进房睡了
我就继续一个人在那里躺着
说真的,周围真的还蛮阴森的
因为海边都是会有这些东西的吧= =?
结果过后我听到很多东西,不知道是在幻想还是什么
心想算了
继续吹风按电话睡觉 = =
可是到了差不多四点多
风超大,太冷了,我也受不了就进房睡了

隔天起来外面地上超多垃圾的
因为垃圾桶应该是被风吹倒了,所以垃圾乱乱飞 ~
不管了
因为赶时间的关系
我们拍了大合照就飙车回了



期待 下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