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很久没上网了
感觉我跟网络有点陌生 xD
太无聊上来更新下
今天没去做工
因为巴士跑掉
哈哈哈
明天去不懂会不会中骂= =
算了
死就死
我不怕 = =


巴士跑了过后
我就跟朋友从关卡搭公共巴士去woodland centre喝茶 xD
然后去超市买东西做安迪
那里的东西比我们这里便宜咯~~
我买了两包块熟面
哈哈 ^^
过后就去cs逛逛了就搭巴士回家
then再去suteramall走走看一看


我无聊的一天
就这样过


下星期不懂要不要去cabanna
shit ! 可是有做工



很不明白有些人的想法
可能我真的让你们不顺眼?
哈哈
不好意思啊
我不在乎也 xD


遇到心动的人就敢敢去吧 xD
做工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