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纳闷啊= =



哦也~
无聊用cam拍照~
虽然pattern都差不多
哈哈 xD


很久没写东西= =
不懂要写什么好...
我最近可以说有喜有悲啊
喜就是阿丽跟她姐下来我这里走走
嘿嘿
不过
在她们来的第一天我就生病发烧
累咯= =
谁叫我多事在下雨天去洗车
哈哈
^^



悲的就是在看戏的时候
我的钱包竟然弄丢了= =
唉~~
真是糊涂咯
我自己都觉得麻烦了
而且还要麻烦shin回来载我去report
太麻烦你了 @.@
还有麻烦几位出来看戏的他们
唉~~
真不好意识啊= =
做ic Rm110
做lesen R50
出血
快点四月啦
我要去做工 >.<



现在我很穷
少花点钱对自己也比较好= =
不然一直会被念
没做工还一直花钱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