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REFRESH ..

最近好累
为了一些东西而不开心
闲。。



我不是好人
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心情
不是很多人了解我
只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很放心的每次把我的事都告诉她
她会给我意见和鼓励,甚至会帮我
很谢谢她 :)
我从来都不喜欢把我的东西特地搬出来说
我不喜欢大家都讨论我的东西
在朋友面前我还是会哈哈大笑,耍白痴
坦白说,我这班朋友都很好
我已经很好了能够遇见这么好的一班朋友
不过就是不喜欢说心事
可能我比较自闭吧




以前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的话,50-50吧

真的很累了



书?我放弃了..
新年后会努力的去打拼赚钱存钱
没读书就不代表以后没出息
只要肯努力,还是有机会吧
机会是留给肯努力的人
嗯,这句我记得有个人告诉我过



现在什么都不去想了
越想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该来的会来的
还记得有个人告诉我
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这句我认同
不过,我
可以拿什么来去跟别人争呢?



上一段感情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发现,有时我的思想真的好小
爱一个人,应该是希望对方幸福
不是自私的霸占对方

会做到的
我会去改我的坏习惯
做个好男人
:)



不过还是希望有个人愿意跟我一起分担我的心情
要找到对的人真的很难
烂桃花离我远点吧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陪着我喜欢的人一起度过
就这样简单
:)



我发现啊写blog
很适合我这种不善于表达的人

乱乱写,心情也会比较好一点
===================================


hey god..
will you blessing me ?
i hope you will..
:)

1 条评论:

  1. 但是写BLOG,被自己不喜欢的人看到。
    是很不好的心情~

    我很喜欢部落格,因为可以说出没办法说出的话。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