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没主题的主题

睡不着
来写一写东西吧
反正也是无聊

等等去新加波
12点多就要去了
我现在还没睡
明天应该会很没精神




眼睛很没神,因为一直没睡




一脸小孩样



之前去唱歌朋友拍的
不错 xD


最近没什么大事发生
连续3天出门
看戏,唱歌,走走,还有倒数
等等也是要出
很好
皮包又要出血了
唉= =
我几时才会有花不完的钱啊 T.T


还有一点就是
我不花心
真的不花心
真的真的不花心
可能我比较爱玩
有时说话也没经过大脑
所以才会造成别人认为我花心
错!
我对朋友都一样
只要我找到我真的喜欢而想稳定下来的对象

相信我
我真的不花心啦 ><
=========================================


hey god im not 'flower heart' u know ?


2 条评论:

  1. 哈哈~照片不错下喔~
    帅^^
    god will noe u arr nt a flower heart l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