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Freedom....?

考完试咯~~
hohoho~ merry christmas ~ 哈哈
压力暂时减半了 *.*
还蛮开心的咯
不过最好成绩出来也可以一样开心啦
(没什么把握= =)


shit ! 说到今天早上,本来要早起来读的
直接不小心睡着掉= =
我起来的时候直接是7.30左右
8点半的考试= =
直接是没有时间读了咯
而且朋友刚好没车,
叫我去载他去载他回
ok咯= =
他住perling,我住皇后
从我家去到要20分钟加上塞车
我弄好直接是8点,
早餐都没吃就出去了












到他家都要差不多8点半了
结果他一上车,直接lap油去学校
看得出他有点怕怕。。哈哈哈 ^^


考试的事就不说了,因为迟到所以迟进班,很paiseh的走去找自己的位子
然后跟老师签名thn就坐下了




结果考完载他回家,我也回了
本来要去找东西吃的= =
结果想想下,他都下车了,我也走了
要一个人吃咩?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结果还是算了
减肥~ 哈哈哈 xP


明天就开始努力做工,存钱
我欠太多人的情了= = 天
.............................................................................................


hey god ...
did i need to try my best to get what i'am wanted to get ?
sometimes my emotions totally control my mind..
should i give up ? or just let it be..?
could you tell what should i do ...

2 条评论:

  1. hihi^^
    9s 2 meet u^^
    1st time 2 ur blog~
    love ur blog banner pic vry much~
    follow u jor^^
    hehexx~
    if free can cum 2 my blog take a look^^
    keep in touch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