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无聊。。

我的生活很无趣。。
开个blog来发泄也是不错的选择 xD
..........................................................

这几个星期的考试把我烦死
已经都不厉害读了,又加上莫名其妙的压力
快要秃头了我 = =

还有啊
我再不做工,我就快穷死了 = =


希望这个学期我的考试可以顺顺利利过完
虽然只剩3科,不过都是我最不喜欢的科也最没把握的科= =
过后就毕业 ^.^v
不过有些不了解我的人,都骂我傻(我承认)
为什么读完这个去做工存钱去学头发
我从中学开始已经对头发很有兴趣了。。
做自己喜欢做的工至少不会做得那么不开心嘛 :)
当初想好spm毕业后,我已经不想读了的。。
是我家人硬硬拉我去读
本来还以为读个文凭给他们就好交代了
怎么知道,一读就读了2年多
@#$%
浪费我的岁月
不过还是算了。。让老人家开心也有面子好交代
很不喜欢我老妈那些三姑六婆亲戚朋友
不要每次把他们儿子读什么大学了啊,出国读书啊挂嘴边
那么会读书,去做总统做教授啦 zzz

唉。。希望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加油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