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v







最近没什么伤心事发生
呵呵
心情是爽~~~~~的咯
最近我一直都在做工了
有做工的感觉果然不一样
至少不用在家生菇发霉= =
又可以偶尔得空看看美女经过
哈哈哈 =P
明天后天休息
所以上来更新下下
手痒
很久没打字了
动作有点迟钝


这个月尾可能又会再上kl也
不过还不一定
因为还要在看
不去的话我也不去了

没去的话也无所谓啦
因为有上去就顺便看看衣裤
因为那里真的比我这里便宜很多咯 @.@

另外一个原因是上去休息放松
因为在朋友家住
感觉没那么多压力



最近我很多朋友都失恋酱叻
感觉很可怜
找我聊
可是我又不会安慰人啦
越帮越忙= =


唉。。
失恋那种感觉很痛苦我知道
不过日子还是要面对嘛 =)




=====================================================


hey god
thanks for blessing me all the times
i'll apprecia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