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








无聊上来记录一下我无聊的一天
写完就要去睡了
其实没什么东西写啦我
只是手痒想打打字
哈哈哈~~


今天去走走街买东西
遇到几个很久没见的人咯
一个是出了社会很久的朋友
26,27了好像
他现在在做直销
做到很好酱咯他讲到
还问我要表一起做
我直接 @.@|||
蛤。。我考虑下啦。。呵呵
因为我对这个没兴趣叻
他说我肯努力的话
一个月十千没问题
我直接又 @.@|||
心想真的假的
呵呵
不过他人很好啦
告诉我很多东西
下次再联络吧
哈哈哈 ^.^v




还有
我很不喜欢别人家的眼光一直看着我
就是不喜欢 ><



去睡了
明早还有做工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