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fu =.=|||


























耶...
两点半了
睡不着


开了电脑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玩webcam
我懂我自恋
不用讲
看就懂了
谢谢


最近生病找上我
还好不是什么大病
只是喉咙很痛
可能是我做工的环境太热了
加上少喝水

累啦
搞到自己完全失声= =
最痛苦的不是这个
而是已经喉咙痛到没声了还可以继续做我那个工= =
有时还蛮佩服我自己 @@

可是我都脸黑对着客人
因为真的很热 = =
热到可以干掉了
我还差一点
呵呵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累...
谁可以叫我怎么做呢?
唉...
算了算了
还是自己靠自己吧 :)


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