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沉默的愛 ...?



既然你那麼不愛聽我嘮叨
好吧...我對著部落格嘮叨好了
















要半年了...你問我愛不愛你?
我不會回答你..不是因為我不愛你,是太愛你...所以不敢一直說給你聽
我怕我的愛,會讓你越來越受不了...
我跟別人不一樣,我不會像其他人說好聽的話給你聽,我不會像別人那麼的瞭解你
我也沒別人有錢,我有的就只有這樣多
知道一切的你,你還會繼續要我嗎...?





愛情這東西我承認我很失敗
我沒辦法對這東西狠心,沒辦法去傷害它
我是沒用的男人
朋友每次口中尊嚴對男人很重要
要讓女人聽我們的,要讓她們知道我們的重要
而我呢?聊到這個我都是選擇沉默...
面對愛情,尊嚴對我來說現在已經不是什麽重要的事了
誰不想遇到一個又溫柔,又會聽話,又老是順著男人的女人...?
(或許在日本還存在著一些些吧?)
但是我很早就放棄了...
只要有個能幫我分擔,會體諒瞭解我的女生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這現實的世界,有誰不希望會遇到更好的?
說穿了那些好聽的話,背後真實的話只有自己才最瞭解




好看的男生,好看的女生街道上到處都是
會說話的,愛車大炮的也一堆
真心的,假惺惺的,做作的,口花花的大把
你肯定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男生
我也肯定可以找到比你好的女生
說到來一句話就是現實
唯有讓自己把現實這句話從腦袋里扔掉,才不會有這種想法..
我不會這樣想了,因為我學會了不貪心
雖然不是完全學會了,但是我知道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段話的含義到底是什麽.. =)




我只是愛嘮叨,是因為我很想把事情說清楚
上一段戀愛我向你學會了做什麽事都好,都要把事說清楚
我還在學習著...選擇逃避只會讓事情消失一陣子而已..
我不想再這樣,腦袋里老是浮現著許多想讓自己把活說清楚的個性
這樣不好嗎...?把東西說開了,去面對了,瞭解了,不是更好嗎?
每次我都好希望我的戀情是最後一個了
彼此存錢爲了結婚而努力
但是有哪一次是真的發生呢...?
有心無力你我都會說了...如果真的是這樣在一起就只是在浪費時間
我深深的相信一對戀人,唯有為彼此而改變,做出不可思議的讓步,才能真正的走向婚姻的階段...
如果真的做不到,到最後都只有分手收場
這社會就是這樣...我已早就認命了




原諒我的坦白..
繼續讓我愛著你好嗎..?




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