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快乐到底是什么...?








现在是凌晨2点钟
很好
我依然还是睡不着...
这几个星期没做工无聊死了在家 =__+
可是也好,乘这么无聊把之前很少联络的朋友通通拉回来联络下下
不然之前做工真的太累了
放工后就没心情出去
朋友,其实我是有心的
只是没力而已每次= =
请原谅我 T.T


























不会再去烦人了,
有时侯,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不被理会的感觉,我慢慢的体会到了
对不起,如果我有忽略了你
因为我很懒也很莫名奇妙的健忘
希望不要太在意































还好这段期间,都有朋友陪
去打打net也好,喝喝茶也好,唱唱歌也好,看看电影也好, 聊聊信息也好
至少不会去想那么多..
但是每次越是逼自己不去想的时候,我会很自然的去想
到底我几时才能彻底的忘记...?
我不想每天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去想我们之间的过去
虽然时间不长,但是那种感觉真的不是很多人能了解





















































看到情侣衣,情侣戒,情侣表那些真的有股冲动想去买下来
我很幼稚 =__=
我一直会想以后什么东西都要一对一对的,跟我老婆一模一样,
这样感觉很幸福也很恩爱 .. =)















































我会让自己的日子过的很好
希望你也是... =)

































==============================END=============================

2 条评论:

  1. 很久没来了><踩一脚先!=^^=
    看来你心情好多了~^^为你感到开心~
    祝福你啦^^也希望她会过得很好~你也要哦^^

    回复删除
  2. @@! 谢谢你一直会来看我的blog
    嗯,你也是一样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