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past tence ?

爱情这东西我玩不起
因为我每次总是输给你
好啦,这次又让你赢了
























































一次又一次的不确定?
到底把我当什么了...
我不是玩具,当你想玩的时候就拿来玩,不想要的时候就扔在一边
我也是人,我也想一段长久不会分开的爱情
还以为你会是那一个
哈哈,我想的太天真了
可能之前真的做太多坏事了
老天开始一次又一次的惩罚我 = =





































我会笑,
因为我不想装可怜
这样会让人很厌烦





























恭喜我
自由了

也许一直以来我都是自由的吧...?
感觉都是我一个人在撑
累了
几时才能找到呢 .. ?
我承认有时我很却爱
因为我希望一直会有个人一直在我身边关心
我很贪心
我要一辈子
不要短暂的











































恭喜我又恢复单身 ... =)

2 条评论:

  1. erm.....我不会安慰人~所以我不知道要讲什么才好。。。。不过我打从心底祝福你^^我觉得有一招蛮好发泄~就是大喊><不过应该蛮白的=。=~ 衷心的祝福你噢^^笑一笑~什么烦恼都没有^^

    回复删除

  2. 我最近都是关在房间,歌开大大声来发泄 ..可是我觉得还是没用.. 哈
    到了晚上还是会想很多 ..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啊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