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充实





最近过得超充实
已经没多余的时间像以前那样了
连现在打部落也是我牺牲睡眠来写的
哈 xD


很喜欢现在这种感觉
天天回到家累累就睡着到明天又做工了
我现在就是过这样的日子
这份工我应该会做个半年多吧
所以这半年里努力加班,赚多多钱
可以买多多东西
哇哈哈


最近我说话都有点变中国腔了
因为我那里做工的地方
60%是中国人
所以呀,造成我说话的方式都有点翘舌了
做工的衣服


一脸就是不够睡的样
加上生病喉咙痛一直不会好= =
这个月里,几乎有20天我都在喉咙痛
已经痛惯了
辛苦咯
因为想唱歌每次都唱不到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