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S,S)/


姐和她老公


发呆被拍= =

她是凶手= =

累了坐下来喝东西合照下^^




昨天去kl一日游
结论是=累死
后悔了
下次一定要住一天= =
话说昨天。。
说好早上五点半去吃早餐的
结果六点多才去吃= =
七点多才走车

我一路上睡到抵达目的地= =
很快十点多十一点这样就到了
还好事先我姐夫有下载google map来看
不然一两点都不会到咯


哈哈
结果我买了很多
今年的新年是我长这样大以来花最多钱的
RM600 ++
hoho~~
还好有做工 ^^
我现在差不多要干了==
还好我花红还没拿^^ 哈哈


我发现
kl真的超多美女 @.@
十个里面七个都是
都很会打扮
不过都是拉拉妹
不喜欢看= =
我喜欢看长得文静文静那种的~
哈哈哈 ^^



买到差不多七点多就去吃东西
正住在kl读书的好朋友们特地来找我们
带我们去吃东西
谢谢他们 :)
去了一间在时代里的叫什么bbq plaza如果没错的话
好吃到~~~~
其实跟这里的烧烤没差很多
不过还是好吃到~~~~


吃完九点多就走车了
一路睡回家也是= =
今天也是有出
我是累到 @.@
哈哈
不过都是自己拿来的
可是没做工就是要走街的嘛 ^^


走街的时候我还蛮喜欢看情侣的
感觉手牵手走街然后有说有笑那种给我感觉很幸福
还蛮羡慕的咯=(


今年的情人节自己一个人过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